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海南购房贷款利率 第一次贷款买房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房天下   2012-11-14 15:30

[摘要] 海南购房贷款利率要注意哪些呢?对于初次贷款购房者来说,贷款过程中每个细节都应该仔细考虑,谨慎决定。首先,因为现在处于政策的不断变动和调整期,购房者一定要随时关注房产政策变化。比如2010年9月底的楼市二次调控将首套房首付统一提高到30%,也就是说现在买房,申请贷款,最多只能申请到70%。

对于初次贷款购房者来说,贷款过程中每个细节都应该仔细考虑,谨慎决定。首先,因为现在处于政策的不断变动和调整期,购房者一定要随时关注房产政策变化。比如2010年9月底的楼市二次调控将首套房首付统一提高到30%,也就是说现在买房,申请贷款,只能申请到70%。此外,现在申请房贷,都要出具家庭房产证明。

其次,要注意房龄和贷款年限之和不要偏大。在贷款的过程中银行对于房龄和贷款的期限都有要求,大部分银行都要求房龄和贷款年限之和不得超过40年,有的银行则是以年龄来计算的,不得超过65岁,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银行。

海南购房贷款利率

住房贷款利率执行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商业性贷款利率,可在各银行规定的范围内浮动。现在各大银行对首套房的利率大部分在85折左右。购房者也可以用贷款计算器算一算自己的购房能力如何,为选房做好充分准备。

贷款限额:现在首套房要求至少三成,也就是说可以贷款70%。

申请个人住房贷款需提供的材料:

1、借款申请书;

2、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件(指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军官证、港澳同胞回乡证或其它有效居留证件);

3、支付所购住房首期购房款的证明;

4、贷款人认可的经济收入证明(包括借款人家庭经济收入的证明、纳税证明、银行对账单、银行储蓄簿及有价证券等的原件或复印件);

5、购买住房的合同、协议或其它有效文件;

此外,如果考虑到以后提前还贷的问题,需要注意各大银行对于提前还款的要求,对于提前还款各个银行门槛和标准都不同,有的银行政策比较宽松,正常还1个月之后就可以申请提前还款,有的银行规定1年内不允许提前还款,有些银行的规定更加严格。申请者在贷款的过程中应衡量自身的经济能力选择合适的银行,以免在以后提前还款过程由于不合要求而导致多付利息或者缴纳违约金的情况。

房贷审批的时间

房贷的审批时间取决于很多因素。如果你的贷款银行刚涉足房贷领域,相关的保险公司也是新手,查证需要花很多时间,评估进展的也很慢,在贷款过程中还有很多其他的问题,那么贷款银行可能会说两周才能办好。现在房贷的审批时间一般是一个月左右,所以,你要他们给你一个最晚的时间承诺。

影响房贷审批的因素

如果你向贷款银行提供了完整、准确的信息,房贷的审批应该会很快。不过,如果保险公司发现了你的信用有问题,审批就会被拖延了。在你申请贷款的这段时间,如果你的某些情况发生了变化,如工作的变动、薪水的升降、负债的增加、婚姻状况的变化等,都要告知贷款银行,这样才不会影响你的审批进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